[ListLayout]
×

★★ 特別增加 [麥飯石濾心],水質甘甜好喝,頂級麥飯石RO水 ★★

 ★★ PurePro X6 內含「麥飯石濾心」,水質甘甜好喝,頂級麥飯石礦泉水 ★★

「麥飯石」具有離子交換能力,吸附水中重金屬及雜質能力要比活性炭好,還釋放豐富礦物質,是很好的水質改善劑。 麥飯石,其外觀,是在淺黃褐色或淡灰色的石基中散佈白色長石的斑晶和呈灰色的石英結晶,貌似麥飯,而以得名。

麥飯石之所以在淨水界被重用,主要是它可以礦化水質,使飲用水成為甘醇甜美的礦泉水,補充人體所需礦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以 500g 的麥飯石而例,實驗證明可以釋放出: 鈣離子 Ca2+: 34mg/l , 鎂離子 Mg2+: 12mg/l, 鈉離子Na+: 22mg/l , 鉀離子 K+: 8.5mg/l ,補充人體所需礦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   


★★ PurePro X6  內含「鹼性RO活化濾心」,完美鹼性離子水,使您更健康 ★★

美國 PurePro® Alkaline 鹼性活化濾心,能將RO水改變為完美天然的「鹼性離子水」,平衡水的pH值至7.5 ~ 8.5鹼性水,使您更健康,幫助身體新陳代謝,身體可以吸收更多、更豐富的鹼性溶解礦物質如鈣、鎂、鉀、鐵等有益離子。

* 可將酸性RO水轉變為完美天然的鹼性離子水。
* 鹼性活化濾心最主要補充在RO逆透過程中被過濾掉的鈣、鎂、鈉、鉀等離子。
* 有效提供對人體有益、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
* 幫助減少人體體內酸鹼值的波動。
* 將微酸性的水轉變為對我們人體有益的鹼性離子水。
* 鹼性濾心所補充的鈣,鎂、鈉、鉀等離子,在我們體內皆可100%被吸收。
* 鹼性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因而更迅速的補充我們流失的水分。
* 使水變得更純淨健康。(請參考:美國銷售最好的鹼性濾心)


★★  PurePro X6  最後結合UV紫外線殺菌科技,符合直飲標準 ★★

紫外線殺菌效果卓越, RO+紫外線UV殺菌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結合, 美國PurePro X6特別增加紫外線殺菌器,過濾效果更加倍。紫外線UV殺菌器對於殘餘水中難纏的細菌、病毒、微生物具有強大的殺傷力,亦可破壞有機體的DNA、RNA再生繁殖能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立即死亡,徹底摧毀其存活的能力,提供您100% 安全的飲用水。

紫外線UV高能量殺菌效果,美國PurePro X6可去除水中99.99% 細菌,即開即飲,無須煮沸,隨時享受優質純淨好水 ,符合可生飲標準, 絕對安全可靠!!  (媒體介紹RO逆滲透加紫外線燈管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