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Layout]
×

美國PurePro® UV紫外線殺菌器 PurePro UV101


★★  PurePro X6  內含「UV紫外線殺菌器」,符合直飲標準 ★★

紫外線殺菌效果卓越, 目前淨水設備只有頂級機器才會配備紫外線殺菌燈。紫外線UV殺菌器對於殘餘水中難纏的細菌、病毒、微生物具有強大的殺傷力,亦可破壞有機體的DNA、RNA再生繁殖能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立即死亡,徹底摧毀其存活的能力,提供您100% 安全的飲用水。

高能量殺菌效果,可去除水中99.99% 細菌,即開即飲,無須煮沸,隨時享受優質純淨好水 ,UV紫外線殺菌科技,符合可生飲標準,絕對安全可靠!!


★ RO+紫外線 : PurePro®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下最暢銷產品組合 ★

UV-C高科技紫外線燈管技術,能使微生物結構變異或突然致死,徹底消滅致99.99%以上的水中致病細菌、病毒、寄生生物,且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長期確保使用者之飲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