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Layout]
×

美國 PurePro® 水質檢測計 TDS-3


★★  您喝的水乾淨嗎? ★★

生活水準提高,淨水器安裝越來越普遍,很多人不曉得如何檢測自己家裡的淨水器,在國外幾乎每個家庭都備有一支水質檢測計,否則根本不知道您的淨水器是否工作正常? 水質是否還可以飲用 ? 只要使用這支專業級的水質檢測計,先檢測自來水,再檢測過濾水,可以立即得知,保護您! 也保護您的家人。



美國PurePro® Eco RO膜,具備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RO膜,(RO)膜上的孔尺寸為 0.0001〜0.0003微米 ,可清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吸收。如果不是採用RO膜淨水科技. TDS總固體溶解質是完全無法下降採用美國PurePro® Eco RO膜具備礦物保護技術大約可以測量到 50~100 TDS 左右富含礦物質的純淨水




★★ 就像天然礦泉水一樣,創造自己的礦泉水★★


飲用水中應至少含有某些必需礦物質,請參考WHO(世界衛生組織) 研究報告最佳可接受水平是 (TDS:50〜100 PPM)美國專業咖啡協會(SCAA)的金杯標準,也是強烈建議使用50-100 ppm(TDS) 來生產最佳的品嚐咖啡。 


★★  美國 PurePro® TDS-3 水質檢測計 ★★ 

 

可以水質純度測試,測量水質及淨水器效能檢測,去除率檢測,這是最專業級水質檢測器。(0-2999ppm)數位顯示,精準無比。



有很多淨水器號稱可以去除有害物質,但是使用水質檢測計馬上原形曝露,有的根本什麼都無法去除,這款專業級水質測試器,可以直接水質數位顯示,精準無比, 測試TDS (總固體溶解質),包括污染物,不明化學物質雜質,適用範圍廣,自來水,山泉水,礦泉水,各種包裝水,皆可水質純度測試。 (水質測試影片)





本產品徹底保護自己避免飲用不潔之水,也可以清楚瞭解家裡淨水器是否工作正常。




判斷方法:


1. PurePro® X6 淨水器效能檢測

先檢測自來水,再檢測過濾水,由於飲用水中應至少含有某些必需礦物質,請參考WHO(世界衛生組織) 研究報告,最佳可接受水平是 (TDS:50〜100 PPM). 請注意: 國內北中南地區水質不同正負誤差值 20% (測量可接受最佳水平約TDS:30〜120 PPM)


2.  與其他淨水器比較 - 判斷淨水器是不是使用RO膜淨水科技 

一般淨水器如果不是採用RO膜淨水科技. TDS總固體溶解質是完全無法下降,如果您的淨水器無法下降TDS,請立即訂購PurePro® X6 .

 

3. TDS飲用水的最佳可接受水平是多少? (TDS:50〜100 PPM)

如果飲用水質檢驗TDS完全無法下降,請立刻停止飲用,很多實驗室都可以檢驗出,TDS超過標準,皆含有大量有害物質(可能包含重金屬 鉛、 銅、鋇、鉻、水銀、鎘),有些已經超過人體負荷,長期飲用,有害健康。


4. RO是世界公認最佳技術可以去除所有水中污染物: 可以完全達到飲用水質標準。 建議最好飲用RO純淨水 請參考: 癌症與水的故事